潛水很久了,這次真的太生氣,第一次發文有錯誤麻煩指教。 看到版上大大提供的資訊參加了簡訊兌換活動,拿著簡訊去到櫃上拿出手機說想兌換這個,她ㄧ句我有客人,立刻轉過頭,沒看到她有客人就問是我不好,但是她也沒有請我等一下,或是請別人服務我,我就呆站她身後5分鍾,她理都不理,之後想看清楚她叫什麼名字,我就走到櫃位外的另一側,但還是看不清,這時我也有錯想說拍她總可以跟公司反應,結果他馬上放下她手邊的客人,搶走我的手機,開始刪拍到他的照片,並把我抓去服務台,這時我手機還被她沒收,她從頭到尾覺得自己沒有錯,強調她有客人,可是她後來竟然放著她的客人不管,把我當犯人,還好後來服x處理的很好,但她還是一句對不起也沒說,最後還問了服務台小姐我這是被客訴嗎?可能她是想要我被抓吧!所以要去兌換的大家請三思,產品在好我也不會在去了,她的名字是蔡x真,也許裡面還是有好櫃姐啦!但是我還是重回我的ysl懷抱. (繼續閱讀....)
台中接睫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T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