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剛我不知不覺的邊擦指甲油邊看了近一小時的youtube影片,然後看的全都是 depoting 系列的影片,從看depot nyx 唇膏到depot Naked 3 到depot milani眼影 反正就是陷入一種depot的世界~我真的不得不說看大家把彩妝品大卸八塊?用火把黏著劑 燒熔看這種影片感覺真的超 過 癮 的 !!!!!! 大概也是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是個永遠不會 這樣做的人 (因為我這人就是很吃包裝,沒法看著我的眼影們光溜溜的躺在大方盤裡,(繼續閱讀....)
台中接睫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TT MakeUp 的頭像
    PTT MakeUp

    PTT MakeUp

    PTT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