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po文,請鞭小力。 一直以來,我都只擦orbis的防曬當粉底,再撲上惹我蜜粉,這樣的淡妝,因為我也不太 會化妝,只追求皮膚看起來氣色好一些,皮膚不要太差,但最近都覺得看起來好浮粉喔, 好醜,由於爬文都有寫說妝前要保養擦些化妝水乳液,我都試過,為何還是會覺得糊糊的 ,好可怕的感覺,因為我是油性肌,平時白天上妝都不擦保養品,直接上妝擦防曬蜜粉這(繼續閱讀....)
台中接睫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TT MakeUp 的頭像
    PTT MakeUp

    PTT MakeUp

    PTT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