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實在太熱了,用粉底上妝出門就融化,而且在下午會暗沉到認不出自己,看到前幾篇 文推薦ZA新粉餅,我就衝去買了!在ㄧ間好小間的小屈買的,鏡子超級少,這顏色又有夠 難選,讓我一直在店裡面走來走去找鏡子,明亮色偏黃,我本身就黃,擦上去整個隱形, 還以為自己眼花,後來我買粉嫩色。結帳時候有送小條的ZA遮瑕蜜。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,T字出油。照片都是用iPhone6前鏡頭拍,無特效。(繼續閱讀....)
台中接睫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TT MakeUp 的頭像
    PTT MakeUp

    PTT MakeUp

    PTT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