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我二姐去探望剛從月子出關的大姐,二姐就說大姐都不化妝了要來把之前送他的 化妝品回收一下,我二姐是個非常愛化妝的人,即使有兩個孩子也不願意放過化妝的時間 ,於是我跟他去翻了大姐的化妝台,意外發現好像曾經很紅的ff化妝品,我一直驚呼這是 停產的ff嗎!!!??然後我就很興奮說我要帶回去當紀念了,還有MBL的眼影盤,玫瑰色真是 正中我心阿,看到我姐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神奇阿哈哈哈哈~但是ff看起來他好像比較適合(繼續閱讀....)
台中接睫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TT MakeUp 的頭像
    PTT MakeUp

    PTT MakeUp

    PTT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