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靠櫃想買唇膏順便看眼影,櫃哥一開始還算認真,確認了自己要的色號以後,他去拿新的結果沒貨....接著說你可以留電話等貨到再通知你,但是他馬上態度根本180度轉變,轉身開始整理收拾他櫃上的東西,絲毫沒有要請我留電話的意思...我開口說那我要留電話啊,他才拿紙筆給我,態度超冷,我也不過才花了十分鐘不到試了兩隻口紅而已耶,而且我也要買,阿是沒貨啊。 這櫃哥很好認,聲音非常女性化!你不去看他,會以為根本女生這樣的程度..還有皮膚白。 如果比較怕被冰的要注意。 (繼續閱讀....)
台中接睫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TT MakeUp 的頭像
    PTT MakeUp

    PTT MakeUp

    PTT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